close

 

放下

這是最近一直在做的事情

又是被迫做的 好像有一各無形的推手 推著我

推著我離開台中

推著我回到高雄

要我暫時休息

來想想這一段休息的時間

要做什麼吧

讀書

每天每天看一本書

這是給自己的目標

加油

還有要每天做腹部及腿部運動

不然到時候我就要變成大胖子了

 

昨天聽著總監說的 今年的演出檔期計畫

我又要缺席了

雖然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回去了

但再那一刻 聽著她們計畫 看著自己的腳傷

還是忍不住 有點....  藍色的心情

 

今年的新希望

腳能夠完全康復

祝自己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