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從你的口中 聽到她

到底你要說多久 你與令任女朋友的故事

從與你交談的第一天

你就開始說 我和她很相似

因為她是我的偶像 被說與她相似 相當開心

但現在不同了

知道她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而你現在是我的男朋友

以及還沒有和你交往的時候

你的那些語言 充滿著你對她的愛慕

當時我常常對姊姊說 你真的好想歡她

你根本搞錯了 我不是她 你移情了無法傳達的愛

我是個替代品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離開 這我完全無法接受

趁現在情感還可以抽離的時候 還不會太痛的時候

趕緊抽身 對你我都好

去真實的面對你真正喜歡的人吧

又或者你再也不會透過我看到她

完完全全的只看到我一個人時

在來找我

令人心痛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