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害怕越來越需要他的自己

害怕越來越喜歡的他的自己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跟我說 不方便來找我

偏偏要用那樣的口氣跟我說 不行阿

我並沒有一定要你來找我

我只是想說 如果時間永許的話 我想見見你

今天你ㄧ通電話也沒打來

我已經習慣 你的電話了 真糟糕

你才剛說 之後電話不會在這麼多了 你講到快煩死了

今天 你就真的執行了 你很行 而我超弱

這才是愛情的真實面貌嗎

還是 這是因為是他所以才這樣

他總是為了朋友可以提起精神出門

而我卻整天感覺他 累癱了

我餓的肚子 看著熟睡的他 不敢多加打擾

他說等我回去 他要好好的做他該做的事情

但我所知道的 他去打麻將 他去夜店赴約

沒有我他的生活很精采 很有活力

我的存在是什麼????

他總是不斷的嫌棄我 我什麼都不懂 的確我有些誇張

但那有如何 這是我ㄚ 不行嗎???

我真的不知道 該繼續嘗試還是該現在就走

對自己會比較好

我好累....怎麼現在所流下的淚水 跟一個人在台中孤寂的生活所流下的淚水ㄧ樣多

決定 先拋下他 好好思考自己 自己的每ㄧ步該如何

明天要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寫教學計畫

準備要寄出去的資料

加油 會有轉機的^^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