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他開心的聲音

我卻在電話的另ㄧ頭哭泣著

 

我感覺不出自己需要存在於他身邊的意義

他抱怨著說討厭的高雄

愉快的說著台北

錢錢 溫暖的房間 媽媽

ㄧ切他感到舒服的事物

我可以體會這些感覺

我也在外流浪4年

我了解對家的渴望 以及可以帶給自己的安全舒適感

但同時也再次告訴著我 我對他是無意義的

永遠在一切事物之後

 

哭 這些日子我哭了好多

不知有沒有比之前的那四年還多

哭泣他的處境

哭泣自己的處境

 

或許朋友說的對

我想太多了

其實他沒有我ㄧ樣可以很好

說不定可以更好

 

這些日子 覺得自己是他的負擔 覺得自己一點也沒有帶給他快樂

什麼功用都沒有

這樣是不是代表著離開他對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