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切都不曾不存在過
在他的網誌看不到任何我存在的痕跡
我的網誌似乎也沒有他存在的跡象
我們的合照 還存放在我的相機裡

朋友得知我們的分離都很驚訝
也難怪 因為太快了
但我不想多說
只說 我們是很和平的分開 共同決定的

朋友問我的心情呢?還好嗎?
我說:無法說好或不好 還在調適
 
你的苦痛一定比我更大
想到這就覺得心痛
很想見見你 給你溫暖
但這一切都不再是我能做的了

為了配合你我必須假裝冷漠
總是掛了電話才能放聲大哭

我好想跟你抗議
我不是冷血動物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更痛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