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接受我對你的關心

以為卸下女朋友這個身分 對於我的關心 你就不會有那樣沉重的負擔

怎麼還是依舊如此

總是 用生氣的態度 要我不要擔心這件事情

可是怎麼可能呢

就算只是一個陌生人

也會對於你現在的狀況而給予關心

更何況是我

接受他人的關心 有這麼難嗎

 

我了解你為什麼會這樣 就因為你是好人 所以你才會如此

你不願意讓任何人擔心

所以你沒有告訴任何人你現在的狀況

也因為這樣我更放不下你

你知道嗎

而我又是唯一知道你狀況的人

女朋友的身分不行 朋友的身份也不行 你都會感到壓力

那我到底怎麼做才能真的給你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