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突然來電 説你即將入院檢查身體兩天

因為擔心沒有人陪伴你

所以提出 陪同你ㄧ起到醫院

你生氣的表示 我不用擔心這件事情

 

晚上 與你通話 你又感到無奈的說 感覺我在同情你

對於我沒有記住你好朋友的名子 你也有意見

覺得我根本不在乎你的事情

 

你知道嗎?? 我快要發脾氣了!!!

 

那你說 你知道我些什麼事情 你知道我我有哪些朋友嗎 更何況是他們的名子

交往的過程中 你總是說個不停 幾乎沒問我的事情

你的好朋友多到11個以上

而且我跟他們只相處了那兩天

很抱歉我的腦容量不夠 也不夠聰明

無法記下所有的人的名子

 

還有說什麼同情

關心就是同情嗎

那剛認識我的時候你總是說我很像你的某任女朋友

直到交往了 還不斷說著

所以 我是不是也可以說

你根本只是在轉移無法傳達的愛情

轉換到我身上

如果我的外表一點也不像他

你還會注意到我嗎

可惡 ㄧ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